友情链接

715次阅读
2 条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0-13 17:59,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友情链接

LHteam – 创造,未知

LHteam 是一个于2017年初创建的基于Minecraft的综合性团队,你也可以叫他工作室,秉承“创造,未知”的宗旨,致力于Minecraft、信息技术、视频、文章等创作。也是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代表作《Simple World》系列。


友情链接

XenWayne‘s Blog-鸽子的自我修养

03年生辽宁大连人,爱好摄影、平面设计、折腾硬件,热衷于钻研和计算机有关的一切;中国图库摄影师;Adobe全家桶资深用户,在上学(指热血高校),入宅作Lovelive.不是什么可爱的男孩子,是钢铁直男,爱好咕咕咕www。不是莴苣,是鸽子(确信)


友情链接

9527’s Blog-跌倒了,站起来,换个姿势,再跌倒。

我的世界中国版开发者,LHteam创始人和负责人。喜欢信息技术,搞一些网站服务。一位秃头设计师(大雾),一名没有正经拍摄设备的视频创作者,正在B站,优酷更新视频。


友情链接

fly6022’s Blog-自己的感受·比道理重要

05后大佬,喜欢钻研,爱好咕咕咕。可能是个前端工程师(确信)。『书摘。』好句摘录开发者。Github资深用户,代码是远方~


友情链接

BaLaLaBa工作室-我的世界开发者团队

成立于2017,基于游戏《我的世界》的组件资源及视频创作团队,我的世界开发者团队。代表作:《DUO维度大冒险》系列地图、《太空之旅》地图、《balalaba_王子》皮肤等。


友情链接

冰玉团队-始终坚持原创

大家好,这里是冰玉团队


友情链接

TITAIKE – Minecraft基岩版爱好者

以地图发布,搬运,宣传,外交为主;擅长:视频制作,封面后期渲染,内容长期运维等;国内外合作持续进行中…..


友情链接

宇创学院

宇创学院由邯郸市宇创领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服务于宇创领航工作室,是我的世界功能拓展资源开发教程产品,致力于每一位MC开发者都成才。


And More

……

我也想添加友链

本站:
ICON https://www.rxgzs.cn/img/horizon-logo.png
链接 https://www.rxgzs.cn/
标题 RX工作室
简介 RX工作室是由湖南阿尔克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我的世界开发者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UGC内容团队。

要求:
1.网站全站开启强制HTTPS
2.无违反法律法规、公民道德的不良内容
3.网站有人维护
4.有关于Minecraft的优先审核

格式:
-站点ICON直链,需开启HTTPS
-站点链接,需开启HTTPS
-站点标题
-站点描述/副标题(一句话)
-一段话介绍自己(20~30字)

方式:
1.邮箱 hi@rxgzs.cn
2.QQ 1533180937,请自觉备注喔
3.QQ群 199631325
4.直接评论在下方~

取得合作

您也想和RX工作室取得合作,一起进步?快前往开放平台了解更多。


感谢您的肯定,我们会尽快回复!

 
评论(2 条评论)
2023-08-16 12:31:54 回复

友链信息更改申请 – fly6022’s Blog
更改内容:Logo
URL:https://cdn.jsdelivr.net/gh/imageurl/fly6022@master/images/logo.png

联系邮箱:i#fly6022.fun

 Android  Firefox  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联通
    2023-08-16 18:24:56 回复

    已更新,感谢你的支持!

     Windows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