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炸弹矿工

172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75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展示视频

简介

出品 RX工作室
作者 RX工作室全体成员
策划 逐梦飞扬
指令 泫霖
设计师 R博主
搬砖工/其他 RX守夜、RX星夜、RX船长、Viopic、虚警、云良、等
图片设计 RX工作室视觉设计中心

RX工作室史诗级玩法地图,耗时一个月!

特色玩法

===合作对抗,趣味无限
玩家会被随机分为红,蓝两队,且两组人数一致。你不仅需要和你的队友相互帮助,还要随时迎接敌方的出击。

===自由度高,爱干啥干啥
破坏方块的同时,你可以收集物资,为自己和队友制作一切武器和防具。

===随机性高,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惊喜
我们应用指令,真正实现了随机分队,每一次的队友都不一样!内置三张不同的随机地图,每次进入,由系统自动随机确定。地图内方块位置、数量、密集程度、种类完全随机,无任何规律,让您体验到未知的惊喜与惊吓。

===全程自动,不操心
整个游戏中,你只需要点击按钮来执行操作以准备游戏,就像安装软件时的“下一步”一样省心!系统自动按时发放物品,自动判定死亡、自动判定胜利队伍,无需手动操作。

===重复游玩,更方便
一局游戏结束后,可以点击按钮重新开始,系统自动重置地图。

===人数支持,不怕朋友多
本地图支持2~10人游玩,理论上只要你不卡,就可以!

===两种模式,随心选择
除了应有的普通模式外,我们还增加了“药水模式”,系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予玩家完全随机药水效果,让乐趣翻倍!

具体规则

BOOM!!!炸弹矿工

注意事项

1.地图内的命令方块较多,人数比较大的情况下可能出现卡顿、延时,当您点击按钮后请勿重复点击,并耐心等待系统提示,以免造成bug。

2.游戏人数必须为偶数,当人数为奇数时无法开始游戏,系统也会提示次错误。

3.地图上传之前已经经过RX工作室和RX工作室粉丝团的实机测试,共计20次以上,确保无bug。如果还是有问题,请向我们反馈。

4.部分玩法来自于极筑工坊,已经过授权。指路:极筑工坊《惊天矿工团》。

作品图片

BOOM!!!炸弹矿工
BOOM!!!炸弹矿工
BOOM!!!炸弹矿工
BOOM!!!炸弹矿工
BOOM!!!炸弹矿工
BOOM!!!炸弹矿工
正文完
 
RX工作室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RX工作室 2020-02-20发表,共计775字。
转载说明:RX工作室保留所有权利,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联系:hi@rxgzs.cn。
评论(没有评论)